Friday, August 13, 2010

14082010

 11 - 8 - 2010


三天前
过了12点
我就算3天嘛
呵呵

星期三
没事做
做了司机
在妈妈去朋友家
呵呵
下午3点多
我妈咪跟他朋友几十年没见了

很久的说
然后我一个人去了K.L
因为妈咪要在朋友家过夜
所以我也找一个地方 ‘落脚’
呵呵

大概4.多吧
驾着车
在highway 行驶着

拿起电话
信息微微
呵呵

约他去康乐的夜市
我说我去载她
他答应了
呵呵

我们俩个也没什么事情做
就去走走
我想回家冲个凉

弄好了
就去他家附近
因为不知道他住那一间
所以就在
7-11那边等他了

等了她一下
女生嘛
呵呵
难免会爱美


然后我们去康乐的夜市了
去到那里
已经很多人了哦

我们约好7点
到那里都差不多
7.30分了

走下走下
看到一檔
泰国薄饼
呵呵
我们去试试咯
里面有耶斯,丁丁糖,还有芝麻
呵呵

那个老板娘一直 叫我们靓仔,靓女
呵呵
好会说话的说
厉害厉害
差点给赞到飞天了
嘻嘻^ ^


其实我很熟悉康乐的夜市了
微微就很开心
哈哈
他很少来嘛


我们又到了一间冰淇淋檔
买了俩个红豆的( 比较出名 )
呵呵
慢慢的吃
微微笑我吃得慢>.<

然后到    “返   屋   企”
FanOK CaFe
呵呵
很出名的CAFE 喝茶的啦
 可是他的入口有点奇怪
吓到微微

哈哈
他以为我带她到什么什么地方
上到上面
好多人地说= =
我们做的桌子
优于微微的椅子比较高
所以看到我很矮= =
啊啊啊啊>.<
哈哈
然后我们换位
他就变到很矮了
本来想换地方的

微微不愿意坐马桶
呵呵
所以我做她旁边
那就不会变矮了

拿了一副牌
先耍酷
可是第一次失败了= =
很魚啊
>.<
隔壁桌的也看着我= =
haiz
zzzz

第二次成功了
呵呵
我们喝了一杯Ice Honey Milk
然后聊了很久

差不多9点 就闪人了

换地点
去了LooK OuT PoinT
不知道哪里吧?
hehe
是小云顶 ( 山顶 )
 去到那里都差不多9.半了

不要乱乱想啊
呵呵
我们没有做过什么什么
呵呵
只是去看人家偷情
呵呵
看到一對情侣
很好笑的说

他们在自拍
我跟微微说
不如我们扮他们咯
XDDD

差不多10.半
我就载她回了


她失恋
好像哭了


我亞了= =
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睡着了
就把音乐放小声
直到要到他家
她自动醒了

厉害厉害
哈哈


他带我去他家
然后我放了她下车

就去找我的老死打机
哈哈


载了他
去到我们最熟悉的Cyber
看看车里
Oh Shit !!!
微微的钥匙没拿到- -
还以为她会没门进= =
还好
打过去给他的时候
他进到家了
哈哈
不用睡街


sry 啊
我也忘了



12 - 8 - 2010 

隔天
本来我要去Interview的
结果我推了
因为不舍合
我就去佳佳那里
本来要给钥匙微微的
结果他回家了= =

他也没带电话- -
zzz
只好给佳佳啦
打给佳佳
他说他在TS

我跟添光哥就走过去
( 我老死 )
给了佳佳 ,
还在TS吃了M.D 的汉堡才回^^


这个时候
妈妈打来了= =
我这个司机又要服从命令了



 又要赶回去芙蓉


啊啊啊啊

>.<


载了添光去Cyber
然后我就会芙蓉了
呵呵

看见我老妈子将开心
我只好乖乖的当司机啦
因为他跟朋友们
30多年没见了= =
我听了直接炸到
够力久~

回到芙蓉就载他们回家啦
呵呵

14 - 8 - 2010

Finish 
     By  
        洋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