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纳闷 -.-

2010-07-31

很闷的一天 
今天要去走街
其实我是从昨晚到今早都还没睡
本来想不睡就直接去的
看了看电话8.39A.M -.- 
我想这个时间也没什么事做吧 
而且还很闷的说。。。。
我在床上躺了下 , 又想坐起来东西啊手动下脚
没事做很闲嘛-,-

过了一下 躺着的我却昏迷了( 是睡觉了 )
(太累了 不好意思 各位)

醒来时 再看看时间  1.24P.M ( OMG  )
迟到了 ><
今天约了人
看了看电话 
哇 
他们吹我了= =
(不好意思的说)抱歉抱歉(如果你们看到)

我匆忙的去刷个牙 洗个脸 梳个头 ( 那个那个 其实我有梳的 只是 没什么时间 加上 很匆忙 弄了弄下 所以出到去乱了-.- )  换件衣 
就去外面等巴士了
没想到      运气来到 真的当也当不了  ( 哈哈 )
巴士已经在(等)我了 

(暖暖飘落的枫叶像 思念 爱你却穿越 时间)
什么声音??(我心想着) 
摸摸口袋 Ei  电话响 =.=||
真的是( 睡不醒  )   
他们又吹我了  -.-

SRY for     +.+  , 喂.喂( 哈哈 )

这里不说 要skip (打带)>>>>>>>( 在巴士上没什么好说嘛-.-  
也没什么 靓女看,有点失望的说 )

去到了  他们在金河等我了  
我走过去。。。。
路途中在BreadStory 买了个面包 一面吃 一面去目的地 ( 好像上班族可怜的生活哦 T——T )

终于给我爬上金和的六楼了  那种感觉 不是累 ......  是很累-.-|| 
我已经看到他们了 可惜不想打断他们  正在享受着面包的感觉
他们俩个在坐着 还吃着面包 ( 有点羡慕的感觉  可惜我不够贱, 不然我会抢他们的面包吃 )
心里有股冲动 想过去抢面包吃 但是 过到去 他们吃完了 -.-


XD

为什么只有俩个人-.- 不是说 有5个嘛?? 
原来有人放了飞机 那我不会变成最差的那个了 (偶也)\(^o^)/


本来说好要看戏
可惜 可惜
早班的 是因为我迟到 看不到 =.= 再一次说
(所里 所里)
迟班的 又不能看 也为很晚  本来他们想去唱k 可是星期六 会大出血 >.<| 只好不去了


我说我要去买东西 他们俩个只好跟着我了
带他们游了几圈 金河( 抱歉 我不是有意的 -.- 因为找不到我要卖的东西  zzZ)

皇天不负有心人 终于给我找到了 ( 需要点时间 )
就叫他们俩个先去Md ( Mc D ) 找吃的先
我多下就过去


滴 答 滴 答 >>> 时间好快过去了-,-

我过去找他们了   
今天有Show 哦 Ai FM 来 ( 不知道宣传 还是 表演 的说-.- )

他们俩个在那里( 看靓仔 )-.- 哈哈
也许是她们 最常做的事
他们拍的 ( 老实说 我也不知道是谁  应该是 AiFM 的DJ 吧)

我们都饿了 还没吃早餐 只好去医下肚子啦 

就去 金河的  FooD & Tea 坐坐
顺便去(吹吹水)
呵呵

他们俩个叫了一杯 饮料
好大杯的说( ⊙o⊙ )

我没拍我的
因为我怕自己自卑 我的好小杯的说 T . T


说了是(吹水)
就是聊天 
先找 +.+ 来开苞
呵呵
抱歉啊
那天说笑的啦
不说怎么有的好笑呢?
呵呵

时间也像水一样溜走了
我们也聊了好久哦
他们建议去机 场( 不是飞机场>.< )
我们就换场啦

去到那里
我看到一个人 玩跑车 
不懂怎样说他-.-
那位小弟弟 似乎 病发了 = =
他玩玩下 会 大 叫 
而且身体时下时下 像 (发痒调)那样
真服了他

他们俩个只看我玩
当然 我也觉得很闷-.-
只看我玩 有什么爽

>又转,场了<

人有三急  去去厕所

然后我们去Mc D
买雪糕吃 
呵呵
他们俩个迟到好狼狈哦
+.+ 好像狮子最开大大 很快吃完了
哈哈(  别介意嘛)XD

喂.喂吃到 好好笑
先在雪糕杯的边 要一个圈
(  不知道是那里学到的 )
可能将会显的更好吃吧
哈哈

今天的行程很普通 可是很开心
也好好笑的一天
他们在电话亭 照照
( 不用想 就知道 是+.+的注意 )

+.+》》》《《《喂.喂
haha
拍到他们的脸好奇怪的说

接下来是我的Show Time 啦
呵呵

跟喂.喂合照



好喜欢这俩长的说
越看越好看( 哈哈 自恋了 )
这次也要谢谢+.+
因为他是摄影师


时间过得好快哦
有差不多要回家了

当然我们也没忘掉 拍照
哈哈
一路拍着回


好大个的说-.-
哈哈XDD


行程没了啊

我跟喂.喂 陪 +.+
回家
然后我们俩个去搭巴士
各自回家啦

欢乐时光
过得真是快

是时候要说
88
呵呵



                 &

              喂.喂  http://weimix.blogspot.com/


                                                                                                                             08-01-2010   By   洋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