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不知道该怎么说自己-.-

2010-08-02

凌晨~~
找不到自己想做的事情
有点闷
看看时间
原来才3.27分A.M

这个时间很难找到人陪我吧?
大概大家都睡觉了

只好看戏了


>>>>>>
那么快
就到5.34分了  
  也许有朋友起身了 ( 今天是星期一 上课时间 )

我打去给一个朋友 

嘟嘟嘟.......( 接通了 )
( 一句 很没mood 的  ) 
K ::喂~~ 咩事?( 我的老友 kalvin )
我 ::kalvin 先生 你睡醒了吗?( 很无聊的问了一句 )哈哈
可以把我的衣服带到学校吗? 我等下去拿 
..........
K::  好吧~~

我今天没事做 就打算一个人回  芙蓉  找事情做

快要 7点 了  我换好衣 弄下头 就出门了
我没睡 也不觉得好累  可能是我自己 常没事做 搞到 
精神过于饱满吧 

到外面 接了Texi  ~ 
去KTM站了   (T . Selatan)


等车的时间 很纳闷  
打给了 朋友   原来她还没醒 -.-
本来想回到芙蓉 跟他一起吃早餐的.... ( 太得空了  )

火车来了  上了火车
再回想一些事情  ( 忘了什么事 )

到了芙蓉 大概 9.17分A.M

我就去学校了  因为 说好第一节下课 跟他们一起吃早餐的

好久没在母校吃早餐了

在食堂 等了 一会  钟声响了

我却在   放空中........
等了好久  
没看见 熟悉 的身影  ( 原来我被放飞机了-.- )

我去朋友的班上找他  ( 可是我不知道他什么班-,- )
没可能一班一班的去找吧= =
搞到自己有点头痛 zzzzZ

还好 遇到一个旧同学  他告诉了我

呵呵  真好运

终于给我找到他了   拿到了衣服

本来是期待的 , 可是衣服在我意料之外  ( 意外 ) 惊了下 ( ⊙ o ⊙ )

不是想象中的完美 T T 
失望了>,<

过后 离开了学校  
一个人在街上 游荡中( 人身没目标的感觉 )-.-

没地方去  也不知道要去哪里
真可怜>.<

可怜的一天  
我在试着打给我朋友

他没接....
大概睡的想( 死 )了那样吧
因为他晚上做工 难免会很累的

傻下傻下 的我 只好找个地方( 下脚 )zzz

就去了一间 我们很常去的Cyber Cafe

在里面 开了一家电脑  我还是继续发傻
没目标的~

我在试着打给朋友

终于这次他接了
他很没mood( 刚睡醒嘛 )-.-

我们去吃个早餐 ( 也不算早啦 都 12.多了 )


吃了后我们继续打机

然后 他回家收拾  跟我一起 回来KL 了

就是将过了一天   很闷 没目标的一天

S|3nz  ~

2010-8-02  By 洋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