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无标题的日志

闲- -
几天回了老家
反正在KL都没事情做

各位朋友们 不用想我
因为我星期日 就回去了

今天 差不多一整天都在外面
我哥哥载了我后
去了Klang 
我也不知道是哪里
=.=
有点闲
拿起电话

就找了阿薇
一大堆废话
能松解心情
聊了一大堆无厘头的话题

不过蛮开心
赫赫

还不错啦
他跟跟我一起废

很晚才回到家
大概是
12点多
我也没注意时间

只是一回家 就发呆

差不多俩个月没回过来了
呵呵

我也习惯在外面的生活了

所以没什么会怀念的

看了看戏
觉得肚子饿了
看看时间 3.48分
怎么办?

这个时间
也没店开了

纳闷-.-
穷不是最可怜
最可怜的是 有了钱
买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那么有多少钱都没用了- -

只好看看冰箱
没什么吃的
还好
给我发现了几包 maggie 面
哈哈
天也不会赶绝我的
还好有几包面
再看看冰箱
还有些配料

是时候自己  上  了
呵呵
过程有点复杂
又煎又煮的

终于给我弄好了
没办法啦
外面没得卖
只好靠他医肚子了
呵呵
虽然不怎么雅观
但是
他是我的救星

呵呵

吃饱了

在继续看戏

最后才写Blog

等等就要睡觉了
想去吵人起床
哈哈

嘉嘉 & 微微
你们会是我的目标
哈哈


6 - 8 2010   5.55 Am


Finish
             By 
                       洋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