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无所事事的一天

很闷的一天
今天睡到很爽
呵呵

今早 很早就去跟++ & 喂喂 say morning 
哈哈
我是不是很好人叻?( 哈哈 )

没什么事做 只好 去烦人家
也许这也成了我生活上的一部分了吧
哈哈

我也很怀念 以前在学校 疯疯癫癫的日子
至少 我觉得很开心
上学的时候 什么都不用烦
多好啊

呼呼。。。。

今天 知道 ++ 他们在学校跟哦鞥又吵架了
虽然 整件事情的经过 我是不知道啦

不过 事情会谈掉的
放心吧
过了就不会有事情的

喂喂 每天扮傻 不出声 哈哈
有什么事都不说
( 不知道 他是真不知 还是 假不知  ) 总是后知后觉的
哈哈

今天 一日如常 没什么 不一样

刚出去吃了个晚餐
还有点饱....

也没什么事做
只好发呆在家里

那个喂喂 
信息下就睡觉了-.-
炸到我了
还叫我陪他信息
zzz

累了跟我说嘛

最近真的很纳闷 
都在找工作
可是没什么人要请
haiz
有点sienz了
都不知道找了多少间了
天无绝人之路吧
我看我还是要继续努力了


现在才 11.24分  好像谁觉得说
嘴巴一直不听话

刚都在打机 怎知道 一直断线
去照了照镜子 
样子没问题啊>.<
为什么一直断线

干脆不打了=.=

然后来了 blog 写一篇日志

现在准备睡啦
给位朋友们

葱仔 睡觉啦
不过有事还是可以找我的
哈哈
24 Hour call in 都没问题


04-08-2010    11.29 P.M

Finish
            By 洋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