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澄清自我

以下是 Apple 听回来的

你知不知道追不到人,
过后又告诉别人说是人家追你被你拒绝,
是一件很
cheap的事!我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真的令我很失望!之前的事过了就算啊~需不 需要那么爱面子,
唱说我喜欢你,
每天信息你,
打给你,
然后你不理我,
我很着急~好心!!!!
你有没有倒转来说你自己心知道就好啦~
你比女生还更差劲!!
我 拒绝你都没有到处去宣传啦,
你被我拒绝竟然要倒转来说~
我不知道要这样讲你咯!!
说什么爱爱爱?!
真爱你配得到咩?!
没想到..
我真的没想到!!
我认识的
洋葱  原来是这个样子的!是我白痴看不清楚你的人!!
原本觉得我们冷战了很可惜,但是现在,我后悔认识你这种人!!




Apple
我们的事情
我没到处说
而且
以上的话
都不是我自己说的
如果是我说的
我敢做敢当
但是不是
恕我不能承认


是哪个杀千刀!!!
敢做不敢当?
别乱说话
我根本没提过我们的事情
如果我跟你有十怨九仇
你就来找我
不要抹黑我
还要在人家面前!!
Walao!!
还要说到我这么没品!!

Ps/ 我写这扁日志 不是要骂 Apple
只是要澄清我自己
FB 已经开始流传了
我自己
水洗不清
清者自清
我不怕
因为根本不是我做的

还有
不要 乱说话
不要 加盐加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