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给点评论啊


屋檐下的雨滴

有一种寞落的孤单

书台上的相架

放着你的摸样

开着车慢无目的地转弯

不知要去哪个地方

空荡的沙发上

又有谁会做伴

月亮对地球并命转

像我对你的思念总不完

原来我早已习惯

有你陪在我身旁

时间滴答滴答滑过

没有你在身边总是不安

我剩余的嘘体

却没有影子

回想在脑海里

你音韵太婉转

雨落下雾茫茫


你是否也孤单 ~

午夜里 我偷偷 在窗台 透过窗

看着天 独自在想你

抓起笔 画呀画

怎么都 画不出你模样



5.47 Pm

Finish
          By
                 洋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