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1123 AM 01.11.2010

好久没写了


到回来部落的时候


有种怀念的感觉


什么时候开始学会写部落?


我想 我都忘了


离开?


是否能有更好的未来?


是否能有更明亮的前途?


选择


只是意味着自己要向新的开始出发


虽然舍不得


但是也必须走


说真的


























失去了你们这班好朋友


失去了自己都喜欢的东西


失去了所谓的自由


失去了觉得开心的东西


也许离开是好
也许也只是坏


这些问题     都不重要了


朋友


要以笑容欢送我


别让我带着一丝的眼泪离开


本葱自问 朋友大过一切


对朋友的
悲哀离弃


是很大的打击


问题都不重要了


目前只能向前看
很高兴在这里


朋友带给我的快乐


女生带给我的暧昧


死党带给我的疯癫


家人带给我的温馨


都要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高兴
在我目前的6500多的日子里
有了你们的相伴相随


最开心的是认识了佳佳这个朋友


虽然是女生 但是那种打死不弃朋友的精神
值得赞赏
在这里本葱要衷心的对你说一句
谢谢你


这些日子照顾了我不少
也是心情日记表
他知道我不少心情
就像我的日记




至于男生
Teddy & Marcus & Kelvin
他们分别三人
一个寒冷,一个炎热,一个疯癫
外冷内热的Marcus
老爱成熟的Teddy
糊头傻脑的Kelvin


谢谢你们照顾了
本葱要暂时性的离开一段时间了
做朋友的
做兄弟的
做知己的
有今生无来世
我需要散了
有机会可以再聚


保重




Finish 
         By
               洋葱
11.45A.m
01.11.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