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情

很久很久很久
没动过了
呵呵
写起来
还蛮爽的
不知道现在我想的她在做什么叻?
呵呵
最近的生活
都是吃,睡,做 确实少了些玩乐
呵呵


不过还过意得去啦


今天外面下很大雨哦


差点就被雨水 淹死了


哈哈


感谢我的同事啦
还好他载我回
不然我就被淹死了咯
好想他的说=)


不过我想他也是一样吧?
哈哈


轻轻的雨中
聆听着想念


细细的阳光
浮现着快乐


淡淡的草香
意味着幸福




虽然老土
但是实用


虽然腻透
但是真心


虽然若虚
但并不伪











我爱你=)


Finish 
           By 
                JinioR 洋葱  
                                   8.21 P.m 28-2-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