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你不知道我
为什么
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夜空里
其实
多得是
你不知道的事


心跳乱了节奏
梦也不自由
爱是个绝对承诺


不说


撑到一千年以后
放任无奈
淹没尘埃


我在废墟之中守着你走来




对不起
我却没抓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
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得是
你不知道的事


光透进来
把梦刷白
舍不得你会醒过来


不要现在
昨夜走太快


说不上来
隐隐烫在胸口一块
吻你脸颊
证明此刻真的存在


我飞行
但你坠楼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抓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
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得是
你不知道的事




多得是
你不知道的事❤


5.38 p.m
10- 8 - 2011
Finish
         By
              Jinior-Zai
                              洋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