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多得是 你不知道的事

你已经离开了我的范围
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


这个Area里
再也


看不到
找不到


那熟悉的你


我想念
那熟悉的笑容
我想念
那熟悉的脸孔
我怀念
那熟悉的声音
我怀念
那熟悉的背影


挂念着你那
爱笑的眼睛
挂念着你那
爱玩的个性
挂念着你那
可爱的脸孔


这些时间里
我学会了
想念




想念
让我认识了
等待


等待
教会我要
忍耐


你爱的那首歌
变成了我的
单曲循环


我不曾对你说过
    我爱你
因为
多得是
你不知道的事❤
















Finish
         By 
               Jinior-Zai
                               洋葱
8.06 P.M
2011-7-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