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出街

又是一天了
今天约了人去唱K哦
今天我没迟到啊
赫赫
10.28分已经醒了
赫赫
悄悄的告诉你们
 我昨晚睡到2.xx分 突然起身了 然后看到电话的时间 还以为我迟到了 
 冲出了房间 准备去meet人家 怎知道 看到天还嘿嘿的 原来我 睡不醒-,-
很鱼对吗? 我也觉得=.=
原来还是凌晨-,-
因为我昨晚很早睡 所以觉得睡了很久 >,<
haha
然后又到回去睡
所谓一觉到天亮

我直接睡到9点多
懒了床下

起身10点了

坐起来 心想( 那么快出去 朋友们都还没放学-.- )赫赫
我开了电脑  按了按下 也不知道自己按什么  
接着冲个凉 换件衣 梳个头 闪人噜~~
赫赫

搭巴士到TS~~~...

到达目的地 时间是 1.17分 ~ 
他们俩点才放学 =.=
原来我来早了~
Zzz

在7-11买了罐 我最爱的 ( Ice Lemon Tea )
慢慢的享受 \(^o^)/
哈哈

还剩少许时间 我去了 打机场 ....去看看(环境) 
赫赫

差不多到时间了  我去TS的后门等

他们有三个人
赫赫

加我就四个人啦  

他们到了 

我们一起去金河唱K咯  ^ ~ ^

到了那里大家都拿出了 证件 ( 人家怕我们是偷渡客 )哈哈 开玩笑
是学生证

在K Room 大吵大闹的我们 
赫赫 
 ( 我的最爱 ) 歌名^ ^ 
当然也是我的最爱啦
赫赫

终于唱完了

大家准备回家 可是 
也要自恋自恋下    赫赫
\(^o^)/~
这次我也有抓【机】哦



个人最爱这张啦 赫赫
                                                                                  可是下面的那个有点奇怪 哈哈 他爱作怪嘛

看不到我自己了 赫赫
蛮开心的一天 赫赫 
接着我们 又准备去 TS买雪糕吃 
赫赫  
一班 对Mc D 雪糕 情有独钟 爱好者 赫赫^^

在之前
是时候去WC( Toitle )
解决下拉 赫赫
他们在里面拍照 所以比较久 我很早出来了
只好等他们吧 

然后 也顺便 叫他们帮我找了一张 哈哈
蛮自恋的我
这是经过本人改造后的


又事时候
准备回家了  大家都不是很舍得对吧? 哈哈
下次再约  本葱 一定到 
赫赫




Finish 


08-03-2010   11.10 P.m
                                         By 洋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