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我爱上了这样的你

我爱上了一个 
吃冰淇淋时 
总是像小孩的你
总是让我想把残余在你嘴角的冰淇淋给擦掉


我爱上了一个 
我开玩笑时 
总是笑个不停的你
总是让我想把你紧紧的搂在怀里


我爱上了一个 
遇到麻烦时 
总是冒出一幅超级无奈样子的你
总是让我对你说一大堆道理 事后还会说我超像 耶稣


我爱上了一个
 聊起天时 
总是有聊不完的天南地北的你
总是让我想摸摸你的头


我爱上了一个 
聊电话时 
总是第一句问我做么或者为什么的你
总是让我对你说 别问我为什么 或者 做么


我爱上了一个这样的你


或许
你不是完美
但是
你不曾嫌弃我
对我而言
你已经是很完美了


或许
你没有天使般的脸孔
但是
你有一张我百看不厌的脸孔
对我而言
你已经是很不错了


或许
我们没有从前
但是
让我认识到你
对我而言
已经是很不可思议了








习惯上F B时
第一个关注的就是 你❤
只要发现没亮起绿灯的你 都会想打给你

习惯看 手 机 时

第一个关注信箱里收到你的信息❤
只要发现并没有新信息时 我都会往回看你我曾经的信息

习惯每天睡前

都回想下你可爱的样子❤
只要发现很久没找你时 我都会冲动的想去找你





JinioR Zai - 洋葱

8.35 p.m 

2011-06-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